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随笔

我是一个疯子

我确实是这样的

我控制我的思想

我想触碰那阳光


但阳光灼烧我的肢体

肢体是焦糊的

于是我选择黑夜

和夜里偶然看到的星星


我的思想是我的牢笼

还有我破碎的身躯

我挣扎啊我彷徨啊

常在幻想中


我曾经定是一只鸟儿

也定是被利剑穿透胸膛

穿透灵魂的红色疤痕

一直生长着


我是疯狂的从未清醒

我是清醒的一直疯狂着

太阳将要升起

请不要这样升起


让我绝望吧

让我落下吧

让我安息吧

让我自由吧


如果你认为

这首诗

它是一首诗

那就这样认为吧


如果你认为

这首诗

它不是一首诗

那请将他当作一首诗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