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如同梦境中

你问我什么是至死方休?那你问错人了,我至死都未曾被那位大人真正注视过。


贝利亚,银河帝国的皇帝,在宇宙人中大约是可以止小儿夜啼的角色?


在斯特鲁姆碎裂时,我被我的神明拯救了,于是我向他效忠,我将一切献给我的神明。但神明指了指我的斯特鲁姆器官,告诉我这是我对他唯一的意义,我颤抖起来,但这是我唯一可以献给神明的了,斯特鲁姆星已经燃烧殆尽,除了微不足道的一点点聪明劲,我于神明眼中大约只有那独特的器官了。


只要还有存在的意义就好,当时已经无依无靠的我想,至少这位大人在需要那器官之前不会将我抛弃。


但当长久的待在银河帝国后,我觉得那位大人似乎并没有外界说的不堪。


他是强大的,这无可否认,但他也会仔细的为不同的种族安排合适的星球居住,于下属,他是严厉但成功的皇帝。


我的智慧并未被他浪费,进入了科研所后我甚至学习到了那些在斯特鲁姆永远不可能学习到的东西。


那段日子虚幻的如同梦境一般,所以当他破碎的那天,我依然在梦境中幻想。


我注意到皇帝看我的眼神带着怜悯和别的什么,但我并没有询问的理由。


洛普斯的研发很顺利,作为功臣的我被提升到了科研所副所长的位置,当时的所长是一位梵顿星人。


庆功宴那天我们喝了很多酒,我甚至收到了一罐来自斯特鲁姆的佳酿,送礼的人没有留下姓名,只将礼物放在了我的工作台上,留言也只有一只纸条,上面用斯特鲁姆语写着,来自斯特鲁姆。


当夜我并未打开来自故乡的酒,关于斯特鲁姆的东西越来越少,除了我,似乎已经没有多少物件证明那颗星球曾鲜活过。


但这不是我第二天醒来躺在皇帝怀里的理由…


理智告诉我酒/后/乱/性/是不符合科学的事情,但酒精麻痹的是普通生物的神经,而皇帝来自光之国。


也就是他根本没有喝醉的可能。


我无力去反抗这位强大的皇帝,只希望能在皇帝醒来之前溜走,至少让他明白我不敢去追究这件事,但我起身,身上的衣服穿的好好的。


是不是光之国的文化和斯特鲁姆不太一样?我仔细想。


悉悉索索的声音大约是扰了皇帝的清梦,他橙色的眼灯亮了起来。


“伏井出矽…”


我要完了,要死在这种无意义的事情上,斯特鲁姆器官也并未被重用,但是皇帝是怎样知道我的名字的?


我跪在地上,等待皇帝的审判。


“为什么还在这里,不想醒来吗?”他坐在床边看着我,尖利的指爪挑起我的下巴。


醒来?我不是醒着吗?



星云庄里贝利亚在修复仓边守着穿着黑色斯特鲁姆装的伏井出矽,收集这家伙的粒子消耗了他大量的精力,雷布朗多人离开后,他也没了侵略宇宙的幼稚想法。


但路过的朝仓陆觉得,每天除了去宇宙里晒太阳就是守着修复仓的贝利亚也并没有成熟到哪里去。


修复仓中,斯特鲁姆人安安静静的躺着,这样的状态已经维持了一年多,他没有死去,但也不曾醒来。


当地球的春天到来时,贝利亚在修复仓边放下一支花瓶,瓶中是一只来自斯特鲁姆的金色花朵。


“他跟我说过这种花就叫斯特鲁姆,他在那个梦境中养了很多这种花,曾经在银河帝国的时候也增值了很多种子。”贝利亚看着依旧静静躺着的斯特鲁姆人。


“他一定很想家吧…”


在斯特鲁姆绽放的时候,伏井出矽的手指缓缓动了动。


此时的地球,正如同斯特鲁姆的春季一般。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