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大概说一下假期安排

因为要考试,所以这几天大概不会更新长篇,个人诗集和短篇比较多,接下来会安排填坑,以前没写完的文会用假期时间全部完结。


很感谢各位的喜欢,因为一些原因以后打算多搞搞原创,毕竟诺亚星和虚话都是不错的设定,很多人物会被推翻重写,虚话大概是要全部重写了。


自己读的书还是太少了,所以打算多看点书,如果文风突然变化很大那大概是我在模仿某种我喜欢的风格。


我的lofter里有两把铁锹,一把用来填坑,另一把也用来填坑。


如果有想看的CP文可以在这条下面说说,啊,算是限定福利?或者有想看的梗也可以说说,观影体验之类的我不太会写就算了⑧。


雷点什么的在置顶,奥圈,术力口,阴阳师,佐贺偶像是传奇,我的世界这几个都可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