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联姻

弱小的星球总是无奈且卑微的,列如斯特鲁姆。而强大的星球总是想获得些什么,列如光之国。


斯特鲁姆的可怜虫们为了星球的未来用了一些方法搭上了光之国的线,他们有趣的器官让科技局的长官产生兴趣,在副长官的暗示下,斯特鲁姆送来了一些器官标本,不过这并不足以满足疯狂科学家的好奇心,于是交易就此达成。


每百年送来十个新的标本,成为附属星球,以此获得光之国的保护,当然还要付出其他的代价。


比如一次象征性的联姻。


被送来联姻的是斯特鲁姆星最小的王子,光之国安排了副大队长贝利亚。


这位副大队长不是什么好脾气,他并不经常回到光之国,而一回来不是述职就是去竞技场找预备队员们的麻烦。


这是伏井出矽得到的消息。


所谓最小的王子,其实不过是星球的统治者为了不让自己的亲生子去做这种事情,临时一个从没落的男爵家找来的。


伏井出矽坐在前往光之国的飞船上,白色的飞船代表着圣洁,这是母星给他的最后一份礼物。


他十分喜爱他的母星,那里绿树成荫,他的家在一座小镇上,没落的贵族住在一桩破烂的二层别墅中,他确实有那么一星半点的皇族血统,但那更像是一个没用的符号。


他曾在幼年时期见过光之巨人,银红色的,眼灯接近菱形。


他以残忍的手法撕碎了侵略斯特鲁姆的怪兽,随后掏出随身的收纳装置收起了怪兽的残骸,嘴里念念叨叨。


“那个蓝皮小恶魔一个居住舱要老子这么多东西,佐菲那个小子真是交友不慎。”


伏井出矽躲在巨石后面,银红色的巨人收好怪兽残骸向他躲藏的地方看了一眼。


“烦人的小东西,回去吧,我只是来挣外快的。”


一道红光划过天际。


伏井出矽看着远处类似母星的光芒,他知道快到站了,于是又想起那位巨人。


他们第二次见面是在一座废弃的矿场,巨人正认认真真的将绿色的水晶从石头上切下来,这些水晶转换能量稀少,不足以作为商品销售,于是矿场的主人放弃了这里。


“你怎么又出现了,我在工作,上一边去不要妨碍老子。”


他和巨人就这里一来二去熟络了起来,有时巨人会从其他星球带来他不认识的小东西。


“这叫咖啡,是地球人的一种饮料,佐菲那小子很喜欢,他的人间体也是,我拿来给你试试。”


苦涩但又带着香气,伏井出矽很喜欢这种味道。


“先生,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他这样问道。


“贝…算了,你知道也没什么意义…”与斯特鲁姆人大小差不多的巨人开口说到一半,又没有继续说下去。


“老子要回去了,估计几百年来不了这里,小东西,照顾好自己。”巨人丟给他一块红色的水晶,水晶的中心有着与巨人身上花纹一样的纹路。


红色的光再也没来过。


直到伏井出矽成年,国王将他带进皇宫,告诉他斯特鲁姆需要他,于是他踏上了前往光之国的飞船。


“大约要一百年,我亲爱的孩子,但这是皇室该做的。”


伏井出矽是皇室吗?大概是吧。


飞船上的器官是百年前的倒霉平民们,伏井出矽当时眼看着那绿色的器官被挖出来。


“庆幸吧,你至少只是去联姻。”有人这样对他说。


飞船进入了航空港,警备队的小队长佐菲迎接了他。


“十分抱歉,师傅他最近有任务,不过估计明天就能回来,您是想直接去他的家里还是先在我们安排的地方休息一下?”


“有劳您了,请带我去副大队长的家吧。”


贝利亚的家靠近航空港,他临走前把钥匙丢给了佐菲。


“他要是来了就让他自己安顿吧。”


“师傅,你这样是不是有点…”


“要不你去联姻?或者我现在就送那个迫水真吾送回地球?”


一场恶战,贝利亚受了点伤,不是很重,所以他不想去银十字。


他的房子里有一张舒服的灰色沙发,贝利亚现在十分享受沙发的温度。


醒来以后伤口被包扎处理过了,贝利亚看着窝在他旁边缩成一团的斯特鲁姆人。


“伏井出矽?”


斯特鲁姆人睁开眼睛,他还有点迷糊。


“嗯?怎么了?先生?”


联姻也没什么不好的。


贝利亚想。


评论(7)

热度(20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