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库诺瓦6

“我知道你的母亲,卡斯泊,她是星际护盾计划的总工程师,她本应当获得群星徽记,你的父亲是十字星最棒的医生,那战争的年代不知道救了多少人的命,这样的一对天才,因为那什么的外星毒素就被丢去外面那片荒芜中送死?”牧放下手里的高脚杯,看着这个被安排在门口当守卫的年轻人,她觉得不公,这个年轻人是天才,却被安排在这种地方看大门,于是她发出了邀请。

“来我这里做护卫吧,我目前在机械研究所担任名誉所长,然而我其实根本不擅长这些,就因为需要一个皇家的吉祥物,我就被安排进去了,我能动用权限让你进去学一些东西,不过要从基层做起。”卡斯泊看着面前高挑的女性,她的身边是护佑诺亚百年的繁星之子,“如果你不想去研究所,我可以看在阿牧的面子上收你当徒弟,或者说?你都想得到?”繁星之子把下巴靠在贵族女性的肩上,两个人十分亲密。牧推了这个粘人的家伙一把,“别胡闹。”

卡斯泊下定决心,他开口了:“我都需要,我需要知识,我需要力量,我……”

“年轻人,贪心不足蛇吞象。”库诺瓦直起身子“不过真对得起你的名字,渴望者,我同意了,以后你就是我罩着的了,来叫声好听的,叫老师。”库诺瓦露出一个笑容,被牧一巴掌拍在后脑勺上。

“别跟那吓唬小孩,机械研究所那边我去安排。”

“那佩塔勒…”他看了看不远处的同伴。

“也和你一起安排,先到我这边做护卫,后续看他自己的意愿。”

“十分感谢!”

“对我们来说是举手之劳,年轻人,不要辜负了我俩的期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