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昆恩

UMOC出没,这次OOC程度很低,建议14周岁以上阅读。


        或许他们的爱情可歌可泣,但他们的脚下是我同胞的尸体,如今整个军团只剩我一人,我拿起我只剩一半的长刀冲向那位帝王,他在嘲弄我,我会死去,连同我的故乡一起,那是母星昆恩最灰暗的一天,在我活着的时候,当我死去,那里成为了地狱。

          昆恩,我的母星,她是撒戈薇星云中最宜居的星球,这里曾有两颗这样的星球,不过我们的邻居运气不好,如今她们的家园成为了一颗被钢铁包裹的星球,而我们,因为比她们稍微幸运了那么一点,昆恩没什么特殊的矿石,只不过是住的比较舒服罢了。

         如果那位银河帝国的首席科学家,那位斯特鲁姆人没有看上我的母星,我想我们本应该是快乐的。

        说我们比诺亚幸运也不全然,我们的昆恩似乎天生擅长将自己隐藏起来,当年袭击诺亚星的扎博拉人扫描了整片星云,昆恩用宇宙中的星光将自己包裹,我们这些昆恩的孩子才得以活下去。

         但这样的能力最后并未救下我的母星,那位银河帝国实际上的皇后在一次星际旅行时发现了星图扫描仪的错误,他产生了兴趣,在黑色恶魔的授意下,银河帝国的舰队笼罩了我的母星。

         昆恩的夜色也未拯救她自己的命运,这是一场注定失败的战争,我们最精锐的维多利亚军团被黑暗洛普斯包围,在星球外的最终防线上被划去了名字,帝国公主,我们的明珠凯瑟琳将军被那些侵略者在皇宫外斩成两段,懦弱的的废物皇帝,他只会躲在皇宫里让他的人民为他死在前线上!

         最终那些家伙攻破了最后一道防线,皇帝早已逃走了,我只是公主麾下军团的普通士兵,战友的尸体被那个斯特鲁姆人身边的护卫扔了进来,那个家伙拄着长杖,他看着我,他身后的洛普斯为他搬来一把皇宫中华贵的椅子,他坐在我的对面,双腿交叠,他开口了。

          “你很勇敢,但你的皇帝无比懦弱,你为何如此忠诚?”他开口了,语气中带着好奇。

          “我效忠于公主,那位被你们杀害的凯瑟琳殿下!”

         “啊,你是说刚刚阻挡在皇宫门口的那个家伙,她看起来倒是个不错的领导者,如果她愿意来银河帝国的话也不会那个下场。”他看着我,露出嘲讽的样子。

         破损的宫殿大门又走进来一个人,那暗红色的披风将他包裹,应该是那位银河帝国的皇帝,他来验收自己伴侣的成果了,那位斯特鲁姆人想站起身,被他的皇帝按回去。

         “你的器官还没有完全复原,我的皇后。”他这样说着。

         “昆恩人,你很有意思。”那位皇帝看着我,洛普斯将曾属于国王的王座搬了下来,现在我站在曾经觐见国王的高台上,银河帝国的皇帝和他的皇后坐在宫殿的门口,那位皇帝披风上的装饰泛着寒光,我曾听说那些东西,那是属于光之国战士的计时器,洛普斯整齐排列在他们身后,如今,只剩我一个人了。

         “你让我的皇后感到有趣,我允许你挑战我,昆恩人,你叫什么名字?”

         “维娜。”我拿起我只剩一半的长刀。

         “我是公主骑士团五队士兵维娜!”我冲向那位皇帝。

         我的胸膛被一把长杖贯穿,那位皇后挡在我和他的皇帝中间。

          “维娜?我记住这个名字了,你会出现在我的新书中,你要叩谢贝利亚大人,是贝利亚大人让你在这个宇宙留下了名字。”长杖被抽出,我跪倒在大殿中心。

          一场长梦醒来,维娜从寝宫柔软的床上坐起身,梦是模糊的,她只记得那梦异常惨烈。  

        “殿下,库诺瓦小姐在外面等你。”

        “稍后就去,请让导师稍等片刻。”

         诺亚的宫殿奢华无比,身着轻甲的维娜走过长廊,身边的护卫凯瑟琳寸步不离。

         “库诺瓦老师,早上好。”

         “啊维娜,昨天休息的如何?”导师微笑看着她。

         “一场......长梦。”她想了想,这样形容到。

          “那我们昨天说好的?今天你要练习这个。”库诺瓦从身旁拿起一把长刀,维娜接过,抽出刀身,刀的中间有明显断裂的痕迹,但被奇怪的材料修补了。

         “这是?”

         “独属于你的武器,我只是稍微修复了一下。”那位导师这样说。

         “它曾来自昆恩,啊,就是你们的邻居。”

         “昆恩......”维娜抚摸那把被修补过的长刀,看着北方,那里曾有一颗被称之为昆恩的星球。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