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随想随笔

       总当写些废话的,我是个不合群的人,也不是善于社交的,人群于我来说是吵闹的。我喜爱一个人待着,但并非主动的,曾也试图活泼起来,但是太累了,想融入一些实际存在的圈子,但是是疲惫的。我是喜欢黒夜的,但如今的黑夜是喧闹的,靠近窗子的上铺是舒适的,天亮时可以看着外面的路人,天黑时会有一盏路灯。

      我远离人群,但也在人群中,莫要将我带入那繁杂的世间,我是孤独的,但我不是孤独的,我是自由的。

      我大概真是一台机器,我看不懂人群,我只能去模仿他们,用记忆拼凑出来一个“我”,但又不是“我”。

      夜是自由的,但如今不自由了,我如今将繁星一遍遍写在我的文字里,因它们是自由的,是我向往的自由。

      或许喧闹带来了灵感,于是我总在喧闹中独自想像自己的故事,并将她们记录下来。

      原谅我喜欢用她们来描述这些,我认为这是美好的,我认为只有同类才能描绘同类,于是我喜欢用她们描写。

      她固然是我的白月光,她固然是我的朱砂痣,虽说都是虚假的,但我认为她们是我的领航人。

      我要感谢她们,为在喧闹中的我辟了一个小小的安全屋,我在此获得了短暂的自由。

      如今有人叫我醒来,但我决定不再醒来,并独自开辟一方自由的港湾,为下一个“我”做些什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