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乱想随笔

我常写一些无需动脑的东西,迎合别人,或是迎合自己,但总也是重复的桥段或老套的剧情,总是离不开可有可无的东西,但总是被喜欢的,于是我告诉自己,自己也当喜欢这些。

我总是焦虑的,被几组字符圈禁,总想什么都多一些,什么都好一些,但却是无力去做的,只能想,于是愈发的焦躁起来了。

其实本无人在乎这些,因为得不到一丝好处,我也应当不在乎的,可又在乎了。

我总想自己曾是一只鸟儿,但又没有翅膀,便是飞不走的,待在原地。

许是想的太多,但能做的太少,于是故事重复了,于是我也重复了。

只是不想一遍遍重复下去,于是挣扎一下,可又挣不开这世俗的牢笼。

于是将这些做一篇乱想,不定几时就被印在册上,寻得它的自由。

那时我便自由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