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不存在的世界线故事,宇宙幼崽一样让人头大

  库诺瓦很喜欢在飞船甲板上晒星星。

繁星之子的力量源自繁星,这是诺亚星人尽皆知的事情,不过现在,晒星星的多了一个新来的小家伙。

斯特瑞趴在旁边的小躺椅上,小家伙尚且不知道什么叫做力量,只是源自繁星之子的血脉让她觉得晒星星很舒服,于是乖乖趴着,没有给大人捣乱。

恢复和平的诺亚星迎来了久违的假期,伯伦希尔公爵携家眷离开诺亚星,打算在宇宙中进行一次旅行。

  

在幼年斯特瑞的记忆中,这是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母亲没有被那个黑色的家伙杀死,妈妈还有很多时间陪着她玩,没有训练,没有需要背负的使命,天空中还没有随时会撕裂大地的星际联盟和扎博拉人联军。

这时的斯特瑞只知道早饭要喝一杯牛奶,晚上睡觉前要和养在宠物房的西波德说晚安,飞船控制室不会对她开放权限,但可以在权限内看来自地球的动画片。

斯特瑞眨眨眼睛,遗传自两位母亲的紫眸如同水晶一样,她不过人类年龄的五岁,还不知道诺亚星那些弯弯绕绕的政治和灰暗的过去,安娜稳稳的坐在王位上,哪怕是最脆弱的宇宙,在崩坏前依然是繁茂的。

宇宙中的航行总是无聊的,大人们总有不能让还是幼生体的斯特瑞知道的快乐,于是贵族的财大气粗在此表现的淋漓尽致,玩具堆满了斯特瑞的房间,怕她无聊,倒霉的鲁纳种丹青也被丢去当宠物,斯特瑞偶然会因为下手没轻重揪到丹青的毛发,西波德只能挡在中间打圆场。

  

但熊孩子的威力是巨大的,西波德的羽毛被揪下来,库诺瓦的快乐被迫终止,在让人头大的幼崽和蜜月旅行之间,选择的答案是肯定的。

还在学习政务的维娜收到一个空间包裹,到手后包裹自己打开,斯特瑞冒出头来眼巴巴看着她,诺亚人的幼崽举起左手,维娜看见幼崽手上的信封,打开后捏紧了拳头。

【小屁孩太烦了,你先带着,我和阿牧好好玩几天,不想管就丢给卡斯泊,他有智能管家的权限。】

小小的斯特瑞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亲妈嫌弃了,依旧趴在箱子边上傻乐,维娜无奈,叫手下的仆从带着傻乐的小家伙出去玩了。

  

没了熊孩子的日子十分快乐,诺亚星的两位守护者恨不得天天粘在一起,于是当阿尔塔夫的索菲亚女王拜访,就看到库诺瓦坐在牧的大腿上腻歪。

好在都是多年的老友,女王也只是嫌弃了她们几句,随后女王大人拿出调查到的东西,这让库诺瓦正经起来,视频上黑色的身影发出尖锐的笑声,拍摄者的手在颤抖,下一秒,黑色的影子出现在拍摄者的面前。

“赫尔?我记得封印还没到松动时间,她怎么逃出来的?”库诺瓦皱眉看着光屏的投影。

“是扎博拉人,星际联盟在背后推波助澜,让这家伙被放出来。”女王大人说出探查到的消息。

“我讨厌加班,尤其是在旅游的时候。”

评论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