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不存在的世界线故事,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眼子呢?

  正午的阳光照在家里的木地板上,一只银红相间的猫咪打了个哈欠,有猫粮,有干净的水,还有一只大大猫心甘情愿为自己打扫屋子,大大猫的觅食能力很强,每次都会带新鲜的食物回来。

他只是一只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眼子呢?只想晒晒太阳睡睡觉,毕竟流浪的日子并不好受。

“梦比优斯,过来。”那只大大猫开口了,梦比优斯跳到他的腿上,大大猫展开一些悬浮的光屏,在上面输入梦比优斯看不懂的东西。

马格马人得到了奇怪的武器,梦比优斯奉命追击,武器并非来自科技局,临行前希卡利让他一点小心。

“出现任何问题马上发签名回来,我会立刻去帮你。”科学家拿出一个手环,戴在了战士的手腕上。

“这是定位手环,紧急情况会向我发送你的坐标。”

“只是简单的C级任务啦,希卡利不要那么紧张。”当时他这样说。

然后他就被奇怪的武器打中了,等他再次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片草地上,脑子里昏昏沉沉,他站起来,走出遮蔽他视线的灌木丛。

银红色的猫猫在中心公园的花坛上卖萌撒娇,对于大多数人类都是暴击,很快有关他的视频被发布到了网上,让收到消息不久,来地球的希卡利很快找到了他。

“梦比优斯?”化形成人类样貌的希卡利蹲下身,熟悉的气味让猫猫感到安心,于是在一群人类羡慕的目光下,希卡利抱着梦比优斯大摇大摆的离开了公园。

检查的结果是梦比优斯彻底变成了一只猫,希卡利只能将梦比优斯安放在计时器里,可很明显,开模拟器看地球网的不止他一个。

奥特六兄弟坐在办公室里,梦比优斯趴在希卡利面前任由他抚摸毛发,泰罗一拍桌子,发出了抗议。

“虽然我不反对你们在一起,但是梦比优斯现在只是只猫,希卡利,警备队条例我记得是你和佐菲哥哥一起拟定的。”

梦比优斯被声音吓到,直接窜进了希卡利的怀里,杰克和艾斯一边一个把泰罗摁住,防止警备队总教官点燃会议室的桌子。

“我可以让托雷基亚放假,直到梦比优斯恢复正常。”希卡利也提出了他的条件。

“我没有那么丧心病狂,泰罗,只是你也看到了,他现在只信任我。”

在泰罗真的燃起来之前,希卡利抱起梦比猫猫逃出了会议室,随后几天,科技局长官的所有工作都改为了线上,科技局员工们也总是在视频通话的角落见到一只银红的猫。

“梦比优斯,说了多少次不要偷吃咖喱…”希卡利参加了一个半天的会议,结果回来发现厨房一片狼藉,昨天放咖喱饭的蝶子被梦比优斯舔的反光,但长毛猫的脖子上也占满了酱汁,没办法,大科学家只能摁住梦比优斯去洗澡。

梦比优斯很抗拒洗澡,可怜巴巴的缩在角落,猫猫很可爱,眼神也是暴击,但理性的科学家不会被攻陷。

希卡利看着那双金色的眼睛。

不会被攻陷…吧?

哪怕尽量温柔的洗浴也让梦比优斯有些厌烦,身上属于自己的,那种暖暖的阳光味道没有了,他愤愤的舔着毛,却又被希卡利手上的猫条吸引。

猫猫不吃嗟来之食,但这个大大猫让我碰水,所以这是劳动所得,梦比优斯心甘情愿的大快朵颐,发出舒服的呼噜声。

猫爬架的最高层差不多有四十五米,梦比优斯很喜欢那个爬架,猫猫俯视屋子,骄傲的甩甩尾巴。

【蓝色的大大猫,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奥特兄弟最近经常溜来rua梦比猫猫,梦比优斯并不讨厌这些家伙,要是那个长着角的红色家伙不试图把脸埋在他的毛里就更好了。

最近解除剂的研发进度很快,作案的马格马也被带着K旅游回来的贝利亚副大队长抓住,希卡利也知道了更多有关后遗症的细节,比如会彻底变成猫,寿命会和猫一样。

但那是将他带出黑暗的梦比优斯,希卡利最近天天待在科技局,梦比优斯最近懒洋洋的,似乎不怎么喜欢动了,更多的时候,梦比优斯待在希卡利的腿上,这让希卡利不安,彻夜的研究解药。

“我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希卡利这样说。

梦比优斯如同往常一样在最高层的猫爬架上,按照猫的思维,他已经在这里住了很久,久到他忘掉了最初的星球,还有那个在花坛上卖萌的小家伙。

希卡利给他注射了一剂解药,但梦比优斯不知道,他只感觉到很累,很想睡觉,闭上眼睛,前面是火花塔的光芒。

“未来?你怎么会到这里?”龙的声音传来,未来睁大了眼睛。

“龙?还有大家?”他不可置信的坐起身子,面前是这伙伴们在凤凰巢忙碌的身影。

“呆着干什么?过来看看这个,我们研究出了可以把物品送往光之国的方法!礼物已经选好了,就是图拉依伽枪!”哲平高兴的展示最新的科技,但梦比优斯注意到他的鬓角已经斑白。

“未来,在光之国过的很好吧?”小好拿来一副画,那是幼儿园孩子的作品。

“看起来是过得不错,不过你该回去啦!”真理奈拍拍未来的肩膀。

“不要忘了拿上这个,未来。”乔治将礼物递给他。

“梦比优斯?”

未来转身,希卡利在光的另一头等着他,于是他露出一个微笑。

“那么,大家,我要回去了。”

梦比优梦中醒过来,希卡利在旁边看着资料,发现梦比优斯醒来,希卡利放下资料。

“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

变成猫只是生活中的小插曲,但梦比优斯还是前往科技局的仓库,菲利斯为他打开权限,他在存放图拉依伽枪的仓库待了一整天,他讲了很多,或许朋友们真的能听到。

“未来也成长了嘛!”龙大概会这样说吧?

评论(4)

热度(2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