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不存在的世界线故事,一直没有网的宇宙级作家会变狂躁

  地球,传说中美好而又自由的极乐星球,但宇宙级作家伏井出K狂躁的敲着键盘,最近怪兽频繁出现,大作家的房子周围,网络变得奇差无比。

原本为了方便下载的那些软件,因为这极差的网络,已经让伏井出K损失的不少文稿了,为了减少损失,大作家回归最初,用上了笔和纸。

写作速度下降,这让伏井出K在不到一万年的生命中,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工作死线,田口编辑的催稿电话播来时,大作家正和自己的光之国好男友缠绵悱恻。

总之伏井出K现在很暴躁,连一向不怎么察言观色的贝利亚都感觉到了,斯特鲁姆的大科学家气鼓鼓的坐在书桌前工作,贝利亚明智的没有去打扰。

  

最近的怪兽激增也增加了贝利亚的工作量,光屏上记录了这半年来他的变身次数,都快超过他在光之国十几年的工作量了,这颗地球绝对有什么问题,贝利亚将光屏数据提交到警备队内部网,地球最近地震频繁,这似乎也和怪兽的活动有关。

贝利亚巴不得这些东西全部消停,至少别来打扰自己这难得的小日子,毕竟伴侣跟你正在卧室,想干点什么的时候,怪兽出现,不管是谁火都会很大。

防卫队也发现了这一点,原本战斗风格就豪放的贝利亚奥特曼最近更是招招致命,原本消灭怪兽时动作华丽,似乎在向谁展示格斗技巧,可近乎神明的光之巨人似乎也会因为加班变得烦躁,贝利亚省去了那些华丽的打法,直直捅向敌人的心脏。

防卫队对此作了研究,得出贝利亚可能由于光照不足导致能量缺失,但他们不会知道,这只是一个单身十五万年的奥特曼,对蜜月被宇宙人打扰的厌恶。

  

在一万五千年后两个小崽子被布鲁顿卷走前,两人都发誓以后要少来地球这种麻烦地方。

贝利亚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自己的好事被打扰了,伏井出K终于码完了字,慵懒的靠在座椅上,在家的时候他很随便的穿着睡衣,在贝利亚眼前的是一双修长的大腿,伏井出k在屋子里活动, 被一双手拉到了沙发上。

  

贝利亚狠狠地给了雷德王一拳,哪怕是这种皮糙肉厚的怪兽,他都感觉到这一拳下去至少让对方断了两根肋骨,接下来又是利爪在怪兽的皮肤上划出血口子,雷德王吃痛后退,但被惹到的副大队长明显不想放过它。

贝利亚只觉得憋屈,仍谁被三番两次坏了好事都会觉得憋屈,作为源头的可怜怪兽们,也为自己没选好出现时间付出了代价。

泰莱斯通被锤回地底,继续和某个地球上的人类做邻居,贝蒙斯坦回忆起了被没有那种力量的科学家支配的恐惧,巴顿跑得比较快,不然某位大人的好教官一定会为他的学生报仇雪恨。

  

总之,每次解决完问题,贝利亚都能看到一个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伏井出K,贝利亚只能将人抱回卧室,但一连几天如此,就算是普通人类都会不爽,于是在下一次,当一只双尾怪出现时,贝利亚摆烂了。

他本以为靠着人类自己,解决这种被当做零食在宇宙小吃街售卖的东西绰绰有余,但他忽略了人类的劣根性,防卫队见到怪兽只是象征性的扫射一圈,反正贝利亚奥特曼总会出现,哪怕拼尽全力也无法由人类解决怪兽,于是也就不需要努力战斗了。

但这次贝利亚没有出现,双尾怪在城里前行,一路无遮无拦,防卫队到此时才发现了不对,但恐慌已经出现,贝利亚没有出现,他似乎放弃了地球,人群在逃窜,原本不那么强大的怪兽在这些人眼中如同邪神。

最终手忙脚乱的防卫队还是解决了双尾怪,贝利亚在此时出现,他带走了双尾怪的尸体准备作为飞船上肉类的补给,当他飞过防卫队飞机时,那位飞行员看着他,那眼神就像在质问他为什么不出现?

可他本来就只是个宇宙人,在这里的加班并没有警备队发工资,他有什么义务呢?

  

火花塔照耀着贝利亚的身躯,再次从地球回来后他需要大量补充能量,肯依旧不赞成他那种让人类自己对付怪兽的做法,当时他只是拿出了银河武装队的治疗舱监控。

“那颗叫昆恩的星球,上面的精灵们爱好和平,但现在那里被改造成了戴森球,我的队员们在昆恩人善良时前去助力,现在在那里躺着。”贝利亚看着自己一手带起来的年轻队员,现在他们都在那里安静的睡着。

“温室的花很好看,但也只能住在花瓶里。”

评论(6)

热度(2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