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N1—1(第五章)她曾带我看星星

“想出去走走吗?”舞会结束的第三天,她来邀请我出门。“我听说你最近没有任务?”看来调查的很清楚。

我只能左手碰肩,礼貌又得体的拒绝她的邀请“很抱歉,库诺瓦小姐,没有任务的时候,我作为皇室是要上课的,但我很高兴您愿意邀请我,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与您一同散步。”我看到她脸上失落的表情。

“好吧,看来你的监护者们是一群麻烦的家伙……”她靠在宫殿走廊的窗户边,摆弄身上的甲胄,这套礼仪甲似乎让她不舒服,于是我帮她调节了甲胄的带子。“他们确实麻烦,就像这些麻烦的礼仪甲,但我期待您的下次邀约。”


她第二次约我,是在那艘名为“探索者”的飞船离开星球以后,我们观赏了启动仪式,离开时她问我“想出去走走吗?”这次我点头了。

我是诺亚星贝拉王的次女,我的姐姐维多利亚如今是这里的统治者,贝拉王她本来只想拿我做实验,结果我误打误撞的出生了。

因为已经有了合适的储君,我只会被当作闲散的吉祥物养大,万幸,因为那一点点来自诺亚星的碎片,我某些天赋还是不错的。

比如猜到了这位繁星之子说的出去转转肯定不是皇宫里面的花园。

那是我第一次溜出皇宫,她带着我去了下层区,临街有很多小店,我第一次吃到了皇宫之外的食物。

“这个东西叫什么?”我叉起一块占满红色粉末的金黄肉条。

“小酥肉,这个东西很不错的,据说是从地球流传来的。”她一边往我碟子里夹菜,一边喊着老板。

“约瑟大叔,加一份烤肉,麻烦切一下!”她冲着小店老板挥挥手。

“库诺瓦今天带朋友过来啊?”约瑟大叔在后厨烤着肉,和她聊天。

“嗯嗯,专门带到您店里吃饭的,整个下城区就您手艺最好了。”

“嘿,冲你这话今儿给你露一手。”

下层区的东西味道确实很不错,回去的时候也没有被护卫发现,只是翻进屋子的时候看见姐姐坐在房间里。

“跟库诺瓦去玩了?”姐姐看着我。

“是。”我如实回答,站直了身子,但姐姐只是过来揉了揉我的脑袋。

“只要你玩的开心就好,有点羡慕你啊。”姐姐看着我,那双蓝宝石一样的眼睛总被异邦使者们称赞。

“真的有点羡慕你。”


库诺瓦第三次约我出去是在任务结束的时候,我们连手处理了来犯的扎博拉星飞船,那也是我第一次见到她变身成为光之巨人,战斗结束,她问我“想出去转转吗?”她以巨人的身姿蹲下来,向我伸出手,而我牵住了她的指尖。

她将我收在计时器中,我们在宇宙中航行了一会,前方有一颗无主的星球。

她落在星球上,将我放在地上,也变回人类大小。

“再等等。”她对我说。

“这里会有美丽的宇宙极光。”她握着我的手。

繁星中泛起涟漪,最终连接成一道道光流,我看着那宇宙中独特的风景,她微笑看着我。

“喜欢吗?”

“很喜欢。”我转头笑着回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