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我的特利迦

特卡特无差


我将如何将你留在这里?用锁链锁起来吗?用监牢关起来吗?还是......

是否需要打断你的双腿?将铁链穿过你的琵琶骨?是否需要将你的血液悉数抽干,是否卸下你的双臂?将你收在水晶的盒子中?

不,你会被抢走,只要你变成这样,你就会被那些人类带走,所以我要你活着,要你强大起来。

你总沉默不语,这没关系,这并不影响我对你的感情,我的,我的特利迦。

那大概是我此生最大的错误,我应当亲自去杀掉 那个讨厌的人类,与你手牵着手触碰那永恒核心。

这样至少我们会一起死去,哪怕是被那些人类杀死,也比现在好得多。

特利迦,我的,我的特利迦,你还正在听吗?

不要熄灭你的眼灯啊,我还有很多话要说。

你快死了,我知道,毕竟你那没日没夜的战斗消耗了你的灵魂,可 你为什么没有变回黑色的?你在恨我吗?难道我不应该来恨你吗?都无所谓了,我的,我的特利迦,你如今正在化作光点。

我曾是幸福的,但如今不是了,以后也不会是了,看来我猜的没错,你不愿意来见我,你即将死去,但无人会思念你。

除了我,我的,我的特利迦。

我们曾背靠着看那升起的朝阳,而今天你躺在我的怀里,你就要离开了,特利迦。

我是那个刽子手,是我用利刃穿透了你的心脏,因为我要你鲜活的,鲜活的从我手中死去。

无人祭奠你,我的,只属于我的特利迦,除了我。

也只剩我会祭奠你。

评论(1)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