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反抗可能没用,四十万字我就只能当喂了狗,我很少干什么事情能成功,但是在这里有六百多人愿意看我写的那些东西,感谢各位!

  坟头原本就已经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次AI不过是压死创作者的稻草,以微小力量对抗猛兽的博弈。

  

  他们将创造的皮囊剥下

  用代码拼接骨架

  人偶用空洞的眼睛看着

  路灯上虚晃的绳子

  晃啊晃啊

  

  我们乘上列车

  下一站不知道在哪

  愿意听吗我的一个故事

  故事里花是彩色的

  还会说话

  

  看一场流星雨

  是落下的梦啊

  它们没有故乡和过去

  不断滑落着

  滑落在那

  

  或许真的是不存在的世界线才会有这样的故事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