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约稿!是UMOC】


就划水就摸鱼就躺平拒绝内卷!

不加班不加点不早起接单随缘!

休假万岁!


我是库诺瓦,来自诺亚星,名字的含义是繁星,啊,那些诺亚人称为我繁星之子,不过我更喜欢“库诺瓦”这个名字,我是诺亚星的意志,大约与你们地球的盖亚与阿古茹相似?


你问诺亚星嘛,那曾经是一颗生机勃勃的星球,要是没有那些可恨的扎博拉星人,她大概会继续生机勃勃。


星图上没有诺亚星?那是几千年前的名字了,现在,她被称之为昆恩,不过那已经不能称之为诺亚星了。


你们总喜欢将我与光之国的战士划为同族,我们是不同的,光之战士可不会接下邪恶宇宙人的订单哦。


我的价格是合理的!你问问哪来的奥特族接揍宇宙警备队的单子?什么?你们要揍的是总教官?啊哈哈哈,祝几位平安,这单就算了吧…


卡斯泊!说了多少次不要在实验室吃东西!保养仪器很贵的!还有佩塔勒你不要再给他买小龙虾了!营养要均衡!西兰花必须吃,在地球上没有挑食一说!


阿牧…好吧好吧我错了,但是你也不能…不能因为是机体就不保护自己吧…


那一刀…很疼吧?我当时没有别的办法了阿牧…


计时器?早就长好啦!不信阿牧你摸摸?嘿嘿,如果你能好好活下去,那么我的生命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哎呀别生气嘛,我是诺亚星的意志呢,诺亚星她不可能让我轻易死掉的。


西波德!别去!回来!

又做噩梦了吗…是我的错啊…西波德它…我不应该带那颗蛋回来,这样西波德至少会在德瓦恩生活的好好的,是吗?阿牧,你说我是不是错了?


赫尔的封印松动了…阿牧,我要去看看,我没办法杀掉她,但至少可以再封印她五千年。


阿牧…抱歉…我没办法赴约了…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