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我为你写下一首诗

我为你写下一首诗

其实我写过很多首

但他们如同秋天的叶

飘走了


我从寒冬等到夏

一个又一个春天离开了

希望和梦慢慢的

变成了名为等待的习惯


我总无力做些什么

抱歉是我太过弱小了

嫩叶抽出长成了新芽

一年又一年啊


我如今喜欢看星星

因为你曾来自那儿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流星总闪烁着落下

如同我一个又一个的梦啊

我想化作一只凤尾蝶

用脆弱的翅膀载你回家


我还有好多好多话

我还想听你的歌啊

但风吹落了我的梦

也吹落了又一个夏


1234567

并没有第八个音符响起

7654321

每次都是一样的


我为你写下一首诗

如今我只能如此记着

记着八月的盛夏

记着离开或准备离开的朋友们


我为你写下一首诗

这是一首新的诗

我为你写下一首诗

或许我会在某一天


选择离开

晚安或午安

我一定会向你道别

因为你需要这个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