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棋子

阴阳怪气的OOC作品,偏娱乐圈性质。



“你将是我们最完美的造物,我的掌上明珠,贝利亚大人很满意你如今的成就。”

王座上的人挪动了位于边缘的棋子,水幕缓缓落下,与他交流的面孔缓缓消失,他的皇帝站在水幕之后,他走下王座,为他的皇帝整理那代表权力的披风。

“斯特鲁姆人,你似乎对那颗棋子很是在意?”他的皇帝问他。

“为了充盈国库,努力的工蚁总是值得鼓励的。”他这样说。

棋子并非是什么宇宙人,他不过是偶尔得到一块恶魔碎片的普通人类,皇子和皇帝演了一出好戏,他献上自己的礼物,皇帝承诺他金银财宝,如今他得到了。

他躺在曾经想都不敢想的大房子里,如果按照他曾经的收入,除非他成为宇宙人,否则此生都买不起这样的豪宅,他如今有点思念自己曾经的小房子,只有三十几平,在城市的郊区,但很温馨。

豪宅空荡荡的,一只肥胖的橘猫趴在猫爬架上,那只老猫是他在很久之前捡来的,和他在郊区住了四五年,如今到于他有福同享了。由帝国安排的公司利用这只橘猫,为他安上了“善良”的名头,但他如今真的善良吗?至少他不会再捡回路边的流浪猫,哪怕它们和曾经的橘猫并无区别,如今橘猫也会在窗前晒着太阳,向同类炫耀自己的富足生活。

他把玩着一只玉质吊坠,这是由帝国皇帝给与他的联系媒介,但皇帝从未亲自联系他,联系他的是皇帝的亲信。

“我如今得到皇帝的认可了吗?”他问亲信。

“没有揣测贝利亚大人的心思,但你如今做的还不错,不过…”

“代行者大人,不过什么?”

“你为帝国带来的利益正在减少,我们或许会安排新的执行者来接替你。”

“但是大人!我为帝国鞠躬尽瘁,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在帝国的利益面前,辛苦是最没有价值的东西。”

于是他被抛弃了,原本的万人之上如同梦一样,天价的赔偿金,他最终带着那只橘猫搬回了自己的小屋子。

他看着那台二手买来的液晶电视,曾经在上面的是自己,如今是新人了,或者是新的棋子。

皇子在此时找到了他。

“可怜的地球人,父亲和K先生都不要你了。”

皇子笑着看他,随手揉了揉那只橘猫的脑袋。

“我会给你一份工作,感恩戴德吧,破旧的棋子先生。”

皇子被伪装成新的棋子,但这对他来说不过一次游戏,橘红色的眼灯看着星云庄的屏幕,那是新晋偶像朝仓陆帮助被公司敲诈前艺人的热搜,他抬抬手指,关闭了弹窗。

“莱姆,我的剧本如何?”

“非常有创意,小陆,我发给佩嘉和来叶审核后都赞扬了你的剧本,伏井出K先生也说你颇有他的风格。”

皇子看了看蜷缩在角落,瑟瑟发抖的前任棋子。

“我在给你饭吃,我多么善良。”

他抱走了棋子饲养的橘猫,那只猫如今更加肥硕了。

“可一定要记得感恩啊。”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