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在灰烬之上

贝伏6H爆肝挑战结束!本篇UMOC出没!


我叫库诺瓦,在你们人类的认知中似乎把我这样的生物称之为奥特曼,但抱歉,我与那些家伙并非同族。

我来自遥远宇宙的另一头,那里有一颗美丽想星球,诺亚星。

我是那颗星球的意志,大约与你们认识的盖亚与阿古茹类似。

但我却未曾保护好我的星球,后面发生了很多事。

不过人类,你想听的大概只有有关那位银河帝国皇帝贝利亚和他第一亲信的故事。

我曾受雇于银河帝国,我的能力较为特殊,会被动的完成他人向我祈祷的事情。

那位第一亲信向我祈祷他的实验成功,于是我给他了一份来自故乡的研究资料,以此帮助他的研究。

研究成功就是后来的捷德,我第一次见他他还在培养罐里,小小的一团。

那位银河帝国的皇帝叫我去商量事情,当我见到他时,我敢确定那不会是银河帝国的统治者,那应当是光之国曾经的战士。

“我或许再也无法控制这副躯体,我将给你想要的财宝,你只需完成这几个简单的事情。”

他雇佣我完成的事情很简单,就是在他死后将银河帝国的财产按照顺位交给他的继承人,第一顺位是他的亲信,第二则是培养罐里的那个胚胎。

后续的事情我也是听其他宇宙人说的了,那位皇帝被光之国打败又重生,如此反复,他的亲信死在了他自己的手里,也是这次,他彻底的没了消息。

我按照他的要求将那些财产交给年仅十九岁的捷德,银河帝国皇帝的后代。

他对我表示了感谢,红着眼圈离开了。

或许他仍不习惯死亡,但我们是宇宙人,漂泊在银河中,每天过得都是刀尖舔血的生活,死亡是离我们最为接近的事情。

我捡到了一片来自那位皇帝恶魔碎片,还没来得及交给他的后人,皇帝来托梦了。

“帮我找到伏井出K。”

“我可不是那些助人为乐的光之战士。”

“将你的飞船开到宇宙星港,去找那里的总负责人,就说警备队副大队长的朋友来取东西。”

当我拿到他的报酬,发现那是一整袋的生命固化针剂,这些东西能在宇宙中卖出天价,可显然那位负责人没见过这些东西。


我并未向他保证可以找到那位亲信,不过我觉得他应该还活着。

恶魔碎片慢慢被捷德攒齐,我将最后一片交给了他。

“暂时和其他碎片分开储存,我想我的老东家还没想真的安息。”

等我打听到伏井出K的消息,已经过去了快一百个宇宙年,那可怜的斯特鲁姆星人如今像最弱小的地球人一样,躲在一颗不那么出名的地球上,在一座小镇上开了书店,我通过无幻魔人知道了他的消息。

我动了点手段,让捷德相信了我,贝利亚最终复活了。

重新醒来的真的是那位我未曾见过的警备队副大队长,他独自前往了那颗星球,顺走了我半包生命固化针剂。

好吧好吧,其实只要一两只针剂就足够买下他那个小跟班的命了。


后来我再也没有见过他们,听说他们定居在了那颗星球。

有情人终成眷属,已经没有比这更美满的故事了。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