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逆转

他将手中的锁链拉紧了一些,斯莱他们废了好大劲才为银河帝国的皇帝抓到这个玩具,一位光之战士,他的力量被颈间的项圈限制着,双手被拷在身后,银河帝国的皇帝,这个宇宙最后的斯特鲁姆人满意的看着这份贡品。

斯特鲁姆曾是一颗喜爱和平的星球,但因为宇宙人的侵略,那颗星球燃烧起来了。

皇帝是最后的斯特鲁姆人,千万不要被他弱小的外貌迷惑,看到他披风上的装饰了吗?那是轻信他的光之国战士付出的代价,付出代价的远不止这些家伙,只是皇帝将最完美的战利品制成了披风上的装饰物,他的抚摸着被俘者的计时器。这颗计时器让他满意,但是战士的样貌也让他满意,他暂时不打算杀掉这宇宙间的艺术品。

被俘的战士狠狠的瞪着他,这让皇帝感到有趣,毕竟之前的家伙都等不到这一步就被杀死了。

“有趣的光之巨人,你的名字是什么?”

皇帝早已知道了他的名字,但仍想听他亲口说。

光之巨人一言不发,仍然狠狠的瞪着他。

“是个不听话的家伙呢。”他抬抬手,身边的洛普斯将战士摁在地上,注射了一针奇怪的东西。

贝利亚只是像往常一样在宇宙中瞎逛,他再也受不了光之国那些死板的正义之辈,他的徒弟佐菲也被肯教育成那副样子,于是他离开了光之国。

中间路过斯特鲁姆时顺手将最后的斯特鲁姆人救出,放在安全的星球上。

“这位大人,我想知道你的名字,我将会报答您的恩情。”

“贝利亚,不过我不需要你的报答。”他放下斯特鲁姆人便离开了。

怎么会变成这样?他看着坐在王座上的斯特鲁姆人,他听说斯特鲁姆人被雷布朗多附身,也听说了银河帝国的建立,但当斯特鲁姆人这样看着他,他仍感到讽刺。

看啊,连自己的正义都是有罪的,那光之国那些家伙又因为正义干出了多少这样的事情。

药效正在缓慢的起作用,贝利亚的思维逐渐迟钝了起来,伏井出K走下王座,他挑起贝利亚的下巴,在他的嘴角落下一个吻。

“很好,我的珍宝,你将是我最完美的艺术品。”

他将贝利亚的手铐打开,牵起了贝利亚的手。

“我的珍宝,你将是帝国的利刃,你将是我的爱人与唯一骑士。”

他站起身,将一把长剑搭在贝利亚的肩上。

“向我宣誓吧。”

贝利亚的眼灯慢慢暗淡,计时器被红色的雾气缠绕,最终变成红色。

没过多久,那双眼灯再次亮起。

“我向您宣誓,我的皇帝。”

银河帝国出现神秘的巨人的消息在宇宙中传开了,传闻中,那位巨人常年穿着黑色的兜帽斗篷,除了皇帝外不听任何人的命令。

而皇帝此时正在宫殿中听着下面的汇报,巨人摘下兜帽,无言的站在皇帝身边。

“贝利亚,亲爱的,我觉得那些家伙对我不太友好啊。”大臣退下后,皇帝抚摸他爱人的脸颊。

“你知道该怎么办,我的珍宝。”

“乐意为您效劳,陛下。”

评论(3)

热度(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