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跨年夜堵车记

伏井出K烦躁的按了按喇叭,今天本应该是他与贝利亚大人的约会,讨厌的地球人因为一点小刮小蹭在马路中间吵起来,阻碍了交通。

离约定的时间只有十几分钟了,他觉得自己要迟到了。

这是一个难得和平的宇宙,贝利亚只是离开光之国,建立了银河帝国,并未侵略宇宙。

年幼的朝仓陆此时在后排睡着了,地球的环境与曾经光之国类似,贝利亚决定让他的儿子在这里长到成年。

烦人的地球人终于停止了吵闹,车流开始慢慢移动。

还有五分钟了,迟到已经是注定的事情,他只希望贝利亚大人不要生气。

城市中心的烟火表演将在新年开启,贝利亚处理了一些帝国的事务,难得的抽出时间来到地球看看自己的伴侣还有银河帝国未来的继承人。

但他的伴侣迟到了,拟态成人类的贝利亚烦躁的挠挠头发,桀骜不驯的头发翘在脑后。

他刚刚看到了肯和玛丽,那两个家伙手牵着手大摇大摆的从自己身边路过。

肯的儿子在一个蓝族的身边绕来绕去,还将手里的苹果糖塞到蓝族的嘴里。

“托雷基亚,你尝尝嘛,很好吃的。”

贝利亚拳头硬了。

奥特老三家的小屁孩跑过来对他做了一个鬼脸,被揪着背鳍拎走了。

科技局的新任局长拉着小凤凰的手跟在后面,贝利亚觉得今天来这里一定是被谁诅咒了。

伏井出K还在缓慢的开着车,就算解决了吵闹,交通恢复正常也需要一些时间。

朝仓陆醒来了,他揉了揉眼睛“K先生,我们到了吗?”

“刚刚有些堵车,不过离的不远了。”

“我听赛罗哥哥说今天肯先生一家也要来这里,父亲要是遇见肯定会不高兴。”

“我们到了。”

车子挺稳,朝仓陆从车上跳下来,远远的看见了坐在休息区的贝利亚。

“父亲!”他挥挥手,朝着贝利亚跑过去。

伏井出K关好车门也走了过去。

“贝利亚大人。”

贝利亚一手抱起年幼的继承人,另一只手去牵伏井出K的手。

“走吧,烟火表演等下要开始了。”

虽说路上又遇到向那个蓝族撒娇的泰罗,还有互相投喂章鱼烧的玛丽和肯。

但贝利亚将伏井出K的手拉紧,如今他也不是孤身一人了。

烟火在天空绽放出色彩,一朵又一朵的升起。

伏井出K看着天空,升起的烟火盖过了那颗名为斯特鲁姆的星星。

他发现自己已经几百年没有回过故乡了,贝利亚注意到了他在看什么。

“等地球的事情忙完,我们回斯特鲁姆看看吧。”

“好。”

年幼的朝仓陆被父亲抱起来,他也看着天空,寻找着那颗名为斯特鲁姆的星星。K先生说那是他的故乡,那里有善良又强大的斯特鲁姆人们。

“K先生一定是斯特鲁姆人中的佼佼者!”他当时是这样说的。

最后一朵烟花绽放后又落下,观看烟火表演的人慢慢散去了,K先生说和父亲去别处逛逛,嘱咐他不要跑太远。

“小陆,要去吃章鱼烧吗?”朝仓陆抬头发现是诸星真走了过来。

“好啊,赛罗哥哥。”

评论(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