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斯特鲁姆的极光

当我照耀在我最后子民的身上时,我发现他遍体鳞伤。

我已经许多年没有见过这个孩子了,自他离开斯特鲁姆,我就只能在极光出现时来看看他。

那位被他孝忠的银河帝国皇帝看来对他并不是很好,于是我治好了他的一些伤口,短暂的附身在他的身上。

但那位皇帝贪得无厌,他夺走了我最后子民的器官,我勉强帮这个可怜延长了一些时间,但他用这些时间去为那位皇帝清除障碍。

我感觉斯特鲁姆的火焰更加旺盛了,但我无力阻止,只能看着一切变得更加恶化下去。


我的子民最终死在了地球人的手上,我赠予他一个梦境,用来完成他最后的愿望。

梦境中,我的子民是一位科学家,而那位银河帝国的皇帝恢复了原本的样貌,从光之国前来帮助收到怪兽侵害的斯特鲁姆星,他与我的子民在战斗的相识,于是相知相爱了。

梦境太过美好,十分虚假,但我的子民沉醉其中。

于是梦醒时,他请求我让他的神明战胜自己的孩子。

这是我不允许的,那个孩子身上流淌了斯特鲁姆的血液,那位皇帝也对我的子民过于残暴。

于是子民退而求其次,只向我恳求不要让他的皇帝死去。

我答应了他,但一切都是有代价的,我为他选择的代价是“缘”。

解释起来,就是除非我的子民自己想起来,否则皇帝不会再见到他。

死生不复相见,是这种代价多数的结局。

我的子民闭上了眼睛,他感到无比安心,微笑着离开了。

“贝利亚大人,我有帮到您吗?”

愚忠,我记得有谁这样评价过他。

我做了最后一件事,我给予他一个幻觉,贝利亚牵起了他的手。

“你有帮到我,斯特鲁姆人。”

“带我走吧,贝利亚大人。”

我并不支持他与贝利亚的感情,在我眼中那注定是一场悲剧。

如今悲剧发生了。

贝利亚死在了他的后代手中,我只觉得他自食恶果,我的子民在慢慢消散,我要完成我承诺的愿望。




朝仓陆收集齐了最后一块恶魔碎片,贝利亚从几百年的沉睡中苏醒。

“伏井出K呢?”

“他被你杀死了,父亲,在很多年以前。”

“不,他带着我的标志,所以还活着。”


伏井出K擦拭着自己咖啡台上的物资,他经常做一个梦,梦中有人对他说些什么,可她看不清那人的嘴型,也听不清。

贝利亚寻找到这颗地球,路过一家咖啡店,招牌上写着斯特鲁姆咖啡豆特供。

纯正的斯特鲁姆已经长不出什么东西,如今称之为斯特鲁姆的都只是养在合适星球的噱头。

他看了一眼,离开了。

梦境越来越清晰了,他见到了对方的眼睛,橘红色的,缠绕了血丝。

“斯特鲁姆人,你该醒来了。”

贝利亚第二次来到这里,他买了一杯咖啡。

熟悉的口感让他想起了那个家伙。

他看了一眼吧台。

熟悉的身影正在忙碌着。


评论(1)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