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恶魔

斯特鲁姆流传着一个古老的传说,当整片大地都燃烧起来的时候,那被封印的恶魔贝利亚会再度出现,上一次,一位斯特鲁姆的勇士以寿命为代价封印了他,传说中,勇士会转世重生,再次封印恶魔。
伏井出K对这个传说总有几分怀疑,因为斯特鲁姆的图书馆里,除了那些童话故事,其他书上都写着,是斯特鲁姆人团结起来打败了恶魔,所谓封印了恶魔的勇士,根本没在任何正史资料中出现过,那些野史也将其称作乡间故事。
“勇者会重生的,不要质疑古老的故事。”长辈们总这样对他说。
他问长者们,恶魔为何被封印,长者们只翘翘他的脑袋,让他不要想那么多,恶魔定是犯下大罪。
“那勇者死在何处?”
“勇者被恶魔重伤,不愿治疗,他最后被发现死在最初居住的山洞里。”
山洞早已经没了影子,如今传说之地早已灌木丛生,伏井出K砍断前面的藤蔓,向着传说中的英雄故居前进。
几百年的时间,山洞内部还是好好的,他挑开山洞上的藤蔓,倒塌的木床和一些破碎的布片,只有石桌上的一个黑色盒子粘着灰尘,但未被损坏,他伸手去拿那个盒子,藤蔓猛的抽了下来。
“不要靠近那个家伙的东西。”
声音从四周响起,环绕着伏井出K,他握紧了用来除草的短刀。
墙上的影子汇聚到一处,黑色的恶魔露出了红色的眼睛,他盯着伏井出K。
“我说不要靠近那个家伙的东西。”

伏井出K回到镇上,他开始查阅典籍,终于他得到了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
勇者因何而死,因为恶魔被斯特鲁姆人们杀死,他献祭了自己的生命,以此换回恶魔的。
勇者根本不是勇者,他是一个被恶魔收养,抚养长大的斯特鲁姆人。
勇者的父母因为贫穷将年幼的勇者抛弃在那座深山,恶魔发现了勇者。
恶魔问:“你为何出现在这?”
年幼的斯特鲁姆人说:“我的父母因为贫穷抛弃了了我,他们如果养不起我,就不该让我诞生,这是有罪的。”
恶魔问:“你不怕我吗?”
斯特鲁姆人答:“您最多是要我的血肉,或者是我的生命,我如今还有什么在乎的呢?”
恶魔问:“愿意跟我走吗?我会保证你的安全。”

年幼的斯特鲁姆人慢慢长大,成为了恶魔的得力助手,但他最终被人类发现,被当作被蛊惑的普通人,当年抛弃他的父亲说他走丢了。
他大喊着:“我没有被蛊惑,是你抛弃了我,你如今说这种话,不觉得羞耻吗?”
那位父亲只是沉默,用沉重的锁链锁住被自己抛弃的孩子,眼神毫无怜悯,但嘴上却说着。
“可怜的孩子。”
年轻人开始绝食,如果无法回到恶魔的身边,他选择就这样死去,他被关在院子里,这是一个陷阱。
“真可怜啊,被抛弃后又被抓回来,伏井出矽,你就是这样为我助力的吗?”
“贝利亚大人…是我太过弱小了…”
当黑雾聚成恶魔的身形,圣银的箭和火焰飞了过来。
【陷阱!】
但伏井出矽挣脱不开牢笼。
于是恶魔被杀死了,在他最得力助手的面前。
那些人抢走了神明手上的戒指,如同对他一样。

“伏井出矽,带上这枚戒指,不管在哪里我都能找到你。”
当时恶魔是这样对他说的。
他的笼子被打开了,他想伸手去触碰恶魔的皮肤。
“你应该感到高兴,孩子,你帮我们杀死了恶魔。”
他转头看他的父亲,父亲的面目扭曲起来,头上长出了角,嘴里长出了獠牙。
“你应该感到高兴,你如今是勇者了。”
勇者?他只感到讽刺。
黑红色的火焰在他的身上燃起,这是他学习到的禁术,贝利亚大人不能倒下。
他想起自己和贝利亚居住的那个山洞。
那里才是家啊。

伏井出K再次来到那个山洞,恶魔坐在那里,看着盒子发愣。
“我没能完成约定。”

“不,贝利亚大人,你完成了约定。”

评论

热度(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