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娵訾(薄纱无授权AI版)

我特么袭来!

冬日

冬季的寒风吹在他的脸上,这临海的小镇已经进入了一年中最冷的月份,天边的火烧云远远的飘动着,他已经很久没有出过门了,失去了信仰和一腔的爱恋,如今只剩一具空壳。 
知名作家,他再也不是了,虽说用来躲避的这颗地球没有人在通缉他,但如果想靠写作来赚钱,还是很容易会被发现的。他如今开了一家书屋,在这种小镇上自然没有多少人驻足,虽说也面向宇宙人,但这颗星球似乎已经被判定为失去乐趣的地方了。
最近来的访客是不久前刚刚卸任的军械库队长,他似乎很是喜欢伏井出K手作的咖啡。

“我觉得你应该开一家咖啡店,会比你买书来钱的多。”
“那大概黑星咖啡店要拉黑我了,我的手艺可不及那位店长。”
前军械库队长,无幻魔人,加古拉斯加古拉,确实是一个传奇的家伙。
爬过战士之巅,结果小跟班得到了力量,在加农的决定是正确的,又被那群认死理的家伙通缉。当过雇佣兵,后来和变成光之战士的前小跟班一起处理了魔格大蛇,最后跑去保护地球,队员里出了一个光之战士。
确实有些传奇,和两个光之战士搭上关系。

伏井出K打开了店门,寒冷的空气被阻挡在店门外,店内的吧台上有一盏不亮的台灯,那是来自银河帝国的物件。
伏井出K已经找不到合适的灯泡为它替换了,他发现自己似乎总是在用这些碎片的东西填补自己的空缺,就像斯特鲁姆的极光,就像这盏台灯,还有被拿来当替代品的机械器官。

那天他消散的时候,听到了贝利亚的声音,那位他信仰了半生的神明难得的对他说了句好话,他说。
“活下去。”
他的一切都是神明的,于是他遵循了神明的旨意,这几乎是一个奇迹,他重新聚拢成斯特鲁姆人的样子,在没有器官的情况下强撑着制造了那个机械器官,他活了下来。
可是神明呢?
宇宙人们都说他的神明死去了,被他的儿子捷德杀死,那个试验品怎么能够杀死他的神明?那样弱小的家伙不可能做到这些。
可事实如此,伏井出K想过追随他的神明而去,但他的神明让他活着。
或许他也是一个传奇?只是更加倒霉一些。
最近的消息是那个叫捷德的家伙在收集恶魔碎片,他似乎想让他的父亲安息,可收集越多,伏井出K的感觉就越强烈。
斯特鲁姆器官转化一切,所以或许他帮到了神明,而神明从未离去。

于是他开始等待,在这靠着海的小镇上,他用其他星球的材料做一本厚厚的笔记本,上面写满了他和神明的故事。
他希望这东西可以保存的久一些,哪怕他坚持不到神明的归来,也能让神明知道他在等待。

这天正是正午,冬日的暖阳照在书店的玻璃窗上,花花绿绿的玻璃拼凑出了斯特鲁姆的文字。
太阳。
他的太阳推开了书店的门。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